close

 

誒!!!
第一次遇到會讓我瘋狂追的底妝耶!!
Bobbi 這支真的是心頭好 而且完全跳脫對粉條老扣扣的印象
現在覺得用粉條感覺整個 Fashion 起來 很像專業化妝師

1.jpg  

賴床女孩底妝好物!我的顏色是 2 號的柔沙色~

直接上在手上先~

2.jpg  

手的紋路修飾的效果很好耶
而且其實我沒有另外買粉底刷,我是直接用粉撲的
這支粉條就是厲害在他真的很保濕~我朋友油肌我偏乾照樣好上妝

平常上法是在櫃上學的黃金三角畫法
臉上畫大三角,再推勻,然後使用粉撲推開,十分簡單快速,完全不沾手^^ ((SEE~))

3.jpg  

根本是神之筆來著的!隨便幾筆真的超快速
修飾素臉上膚色不均、暗沉、黑眼圈、臉頰上有點小雀斑….真的很神筆啊啊啊

4.jpg  

這支讓我最滿意的就是它很好推勻,推開後妝感很自然薄透~就很像 BB 它們家的
風格~偏歐美風的妝感。完全不像印象中的粉條一樣很悶很厚重!!!
上妝速度快好多,超好駕馭的一款底妝寶物!!!
現在是上妝補妝都這支~極方便啊!

5.jpg  

這是完妝後的大概三個小時後了,我人都已經從台北到台中了 XDDD
妝容還是很服貼很漂亮喔~底妝持久度也很 OK~

 

 

arrow
arrow

    Abby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