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像我這種剪妹妹頭的女生最討厭的就是一過中午瀏海開始出油

然後就會漸漸分岔…

就算怎麼撥髮根都不會有很清爽的感覺

看到一根一根的髮絲…真的會覺得整個人很阿雜

很且很怕油瀏海也會害額頭長痘痘@@

 

但我真的無法把瀏海留長大方露出額頭

瀏海放下來才會顯得臉小阿(而且還可以裝年輕)

瀏海就是我的命

就像Sistar孝琳還有少女時代Sunny一樣

光天化日之下真的不能讓額頭出來透氣

沒瀏海根本不同人 形象都沒了XDD

1 (1).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油瀏海慘狀

28874.jpg  

後來上網查可以控油的洗髮精

 發現蠻多人推薦箭牌馬用洗髮精

這牌子好像在美國很紅 台灣也有進口

 據說是好萊塢女星愛用的產品 看了很生火

 前幾天我就跑去SOGO超市帶一瓶回家啦~

3 (1).JPG  

 左邊就是箭牌馬基礎滋養洗髮精

 上面有兩匹馬在奔馳是跟品牌故事有關XDD

 據說本來真的是馬在用的洗髮精

 後來發現人髮用了也能跟馬的鬃毛一樣亮麗

 所以改良配方推出人用的版本

 沒想到同一家公司會同時出人跟馬都可以用的產品 感覺蠻奇妙的

 右邊是我平常整理瀏海的秘密武器—鬃毛梳

 以下是我實際測試讓瀏海乖乖不做怪的紀錄~

 下圖不雅畫面已馬賽克(太久沒打掃 為了怕傷眼球已先處理過畫面)

 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要試用這罐大名鼎鼎的洗髮精啦

 箭牌馬基礎滋養洗髮精倒出來是白色的 有淡淡的香味

4 (1).JPG  

 我習慣先在手上搓出泡泡 再用手上泡泡洗頭

 我只用了大概10元硬幣大小 就搓出很多泡泡囉~

5 (1).JPG  

 放上洗完頭自然吹乾的照片~

 可以看出頭髮已經變得很清爽

 看起來髮質也很好

 接下來就是要拿出鬃毛圓梳整理瀏海囉

 平常整理為了讓瀏海維持一個彎度

 我都會用鬃毛圓梳+吹風機熱風向內吹彎

 光這個動作就會花上5-10分鐘的時間…

 題外話 現在夏天不開冷氣用熱風吹頭

 真的是一件要命的事情…所以每次吹頭髮之前一定都要開冷氣XDD

6.JPG  

 瀏海整理完變成這樣

 是不是差很多!!有我夢寐以求的圓弧跟蓬鬆感

 以前好像只有給設計師剪完頭髮才會有這麼美的瀏海

7.JPG  

 再來放一張對照圖 真的可以看出明顯的改變!!

28872.jpg  

 我覺得箭牌馬這罐控油特別的地方在於控油的持久度

 之前用過別的牌子 可能剛洗完到隔天早上都很清爽

 可是一到下午真的還是會慢慢變油…

 但是我用箭牌馬之後 隔天出去一整天髮型都維持得很好

 左邊是剛出門吹好的頭髮

右邊是晚上去朋友家玩 感覺沒什麼差別對吧!

 瀏海還是一樣很清爽、蓬鬆

 這應該是近期用過最喜歡的洗髮精

 瀏海終於乖乖聽話了~~(可以繼續裝年輕了)

28873.jpg  

 

打完收工~

明天又是殘酷的禮拜一

 

 

 

 

 

 

 

 

arrow
arrow

    Abby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