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41.JPG

一年四季每天都少不了身體乳,尤其是冬天,就像強迫症一樣無時無刻都要抹一下

自從艾比入手了第一支Aveeno藍罐後來就好像是跌在坑裡,又接連著買了其他款XDD
(葡萄柚款還沒收集齊就是了啦哈哈~)

艾比是一個一換季皮膚就會乾癢起屑的人,

所以每個季節不管天氣冷還是熱,每天都離不開身體乳

果然到現在…才發現家裡已經快要把一整個Aveeno身體乳家族湊齊了

 

簡單用肉眼看這三款乳液的質地都是乳白狀、不太會流動

但稍微推開之後感受上的差異就滿明顯的

厚實&滋潤度 藍罐>薰衣草>>>水感款

IMG_8142.JPG

如果按照一整年的時序與季節交替來看,艾比會這樣建議>>>

 

1-4月,冬天春天交際之時,我覺得該用滋潤、保濕效果好的藍罐

無論對付乾癢~或者是乾性皮膚,都能夠有效舒緩

Aveeno藍罐滋潤度雖然最高,我洗完澡馬上擦就很好推、也不會覺得黏膩

冬天或寒流來襲,我會每天早晚各擦一次,讓身體皮膚保濕度能夠維持整天

皮膚穩定就不會有乾燥不適的問題

 

再來夏天大概會從5月一路熱到9月

這時我就會改用淺藍瓶的Aveeno水感款

它質地比起來清爽許多,吸收速度快,卻也不失保濕力

尤其夏天也幾乎是待在冷氣房裡,每天洗完澡還是要擦乳液保養一下

 

至於到了9月底就會漸漸轉冷,這時我覺得可以回歸藍罐

不過艾比前陣子手滑入手了Aveeno薰衣草香氛款

它就暫時變成我的新歡了,現在的天氣使用其實也非常適合

質地和滋潤效果只差藍罐一些,但一樣保濕是夠給力的!!!

而且多了療癒的花香氣,最喜歡在睡前塗抹全身來幫助入眠

 

Aveeno真的是我身體皮膚保養的好夥伴

現在艾比都會自動視氣候的不同、而轉換不同款來用

已經這樣持續滿長一段時間~皮膚狀況很穩定,摸起來很古溜耶

 

簡單的一年四季身體保養小心得,打完收工,謝謝收看

---------------------------

更多即時美食、旅遊分享隨時新增在粉絲專頁唷~Abby艾比x享生活

歡迎隨時追蹤艾比IG abby_enjoy_life

 

arrow
arrow

    Abby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