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01033.jpg

先來張美美的毛片吸引大家進來  

*****

門市人員:小薰

攝影師:阿Ken

造型師:莊寧

攝助:小K

拍攝日期:2017.08.11

拍攝地點:Onlyyou唯你棚內 / 擎天崗 / 黑森林/ Onlyyou唯你棚內

IMG_5191.JPG

(※以上圖片為新址照片)

農曆年前終於動起來開始準備婚紗相關事宜

一直以來就很明白,我們想要找的是婚紗工作室而不愛傳統的婚紗公司,

價格透明、不亂開價、檔案全給、能夠溝通

其實Only you唯你 是我們去諮詢的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

當時接近唯你四周年慶尾聲,折扣紛紛下殺,

立馬私訊預約時間,當天就接到電話確認,當天就去諮詢下訂

現在想想真的有夠衝動的,不過看到毛片後,真的很慶幸我們有這股衝動

IMG_5259.JPG

※當時還在唯你舊址,下訂後與門市小薰合照 (拍立得還保存得很好呢!)

門市接待我們的是熱情活潑的小薰,從包套方案開始細心認真介紹,

包括我們發問有的沒的問題,小薰也是照單全收一一回應 (還不忘稱讚新郎比新娘用心做功課這樣XD)

在選擇攝影師這階段有點卡關,小薰也是依照我們需求、想法及個性來推薦攝影師,

在我們陷入思考猶豫的時候,不忘給我們自己的空間,讓我們自己去討論,不在旁催促給予壓力 

整個溝通過程中非常歡樂沒有壓力,於是就決定是Only you 唯你了~

*簽約後小薰就立馬跟我交換LINE,有問題隨時在LINE上討論及詢問,並且貼心提醒每個安排事宜及需注意細節~

根本像是我這個忘東忘西大忙人的貼心小秘書~

2017-10-05_002227.png

簽約之後,會收到這份需要我們共同完成的拍攝企畫書

依照我們喜歡的拍照風格、想拍或必拍的pose、喜歡的妝髮、喜歡的棚景等等

都可以完整的呈現在企畫書上,攝影師及造型師會依照我們的喜好來做溝通!!

已婚好友看到唯你這個貼心企畫書後~覺得非常棒,恨不得再拍一次婚紗這樣XD

IMG_5188.JPG

唯你搭配的婚紗禮服是知名的最愛禮服

最愛禮服的婚紗款式眾多,建議可以先上官網去尋找喜歡的禮服款式,

記錄下來,直接交給禮祕,加快試穿速度及禮服件數。 

最愛禮服官網  Wedding Day 最愛禮服

IMG_5260.JPG

最愛禮服的禮祕們都非常專業且親切,會針對企畫書內容來幫忙挑選適合的婚紗

如果有自己想法的女孩也可以直接跟禮祕說說你的需求

像我就很明白的跟禮祕說明,盡量不要澎裙、不要太粉嫩太公主的禮服

只是有選擇障礙的艾比,在禮服挑選上還是卡了很大關 

第一次和閨蜜們一起去挑選,或許是約了個好日子的假日時間,很多禮服都不在家

沒有實際試穿也不敢貿然決定,其實當下超無助超想哭

不過禮祕Peggy很努力,不斷拿出檔期OK也有在家的禮服給我試穿

IMG_5261.JPG

而且白紗就拿出好多我超愛的裸紗款~第一次挑選就覺得白紗找到命定款了~

(閨蜜們和我同時驚喜 : 就。是。它。了    哈哈~大家猜得出來是哪件嗎?) 

雖然最後因為跟攝影師溝通後決定更換了白紗款式而沒有選擇我愛的它,

不過艾比也算是穿過了,過了乾癮這樣  (嗚嗚嗚腦公~~週年照可以穿裸紗嗎?)

IMG_5262.JPG

非常感謝細心的小薰,一知道我決定不了禮服後,馬上又幫我預約了第二次挑選

而且還選在禮服大多都在家的禮拜四下午時段。

這是第二次到最愛禮服挑選拍攝款禮服所試穿的禮服,

禮祕小穎也是迅速的依照我的需求及我先上網做的功課,拿出一件又一件的禮服讓我試!

最後終於才搞定了拍攝禮服的挑選 (太開心了)

陸陸續續到最愛禮服挑選拍攝禮服3次,白紗+晚禮服大概穿了有30件不誇張

Inked695322657_LI.jpg

很喜歡唯你為新人所做的所有規劃,除了需要新人們用心填寫企劃書外,

拍攝前還會安排一次與攝影師、造型師的溝通meeting,

規劃外拍行程,討論婚紗妝髮造型等等~

畢竟第一次拍婚紗的我們有太多的"想要"

攝影師就是會非常實際的敲醒我們的天馬行空 

不過很感謝專業的Ken,依照我們想拍攝的需求,溝通後建議我換一套白紗,會更好!
(這也是為什麼我又比別人多挑了一次拍攝禮服XDDD)

事實上證明,真的要交給專業的~準沒錯

AKEN01039.jpg

攝影師阿Ken 在唯你很知名,當初諮詢時挑選攝影師,小薰就蠻推薦阿Ken給我們~

加上朋友當初在唯你拍攝婚紗時也是選擇Ken~並且大推,所以就是Ken了~~

Ken的拍攝風格很貼近每個女孩會喜歡的色調及構圖~當時還只能用想像的!

看到毛片之後,完全就能夠理解為什麼阿Ken的檔期會如此搶手啊啊啊~~~

*我們1月底(農曆過年前)下訂,Ken的檔期居然已經排到5/23了 

後來又因為天氣的因素拍攝延期,一延居然就延到8/11~

也幸好我們結婚宴客是明年的事情,不急不急~所以還是能夠交給Ken大師來為我們拍攝

(很感謝當時建議我們延拍的Ken~不然完全拍不出好天氣的照片啊~)

KEN01248.jpg

Will是一個不太會拍照也不太愛拍照的人,所以我們超怕在拍攝婚紗時卡關 

幸好Ken在拍攝時很會引導,快狠準的下指令 (疑?知道Will這工程師很吃這套嗎XD)

清楚明瞭的告訴我們現在要幹嘛、縮下巴、脖子轉眼睛不轉、傻笑微笑大笑閉眼笑

然後迅速的拍攝,捕捉好多很自然卻很美的互動照片~(我最愛這類照片了)

拍攝時笑點也是不斷~不停的被murmur感情呢?放一點感情阿~妳們也太不熟!!

整個就是輕鬆愉快大笑中完成拍攝~雖然也是默默的就超時了(在我們的預料之內)

AKEN00703.jpg

造型師不二人選就是Ken的老婆莊寧了,拍攝前溝通的時候,在妝髮上,莊寧就給我蠻多建議~

哪套禮服哪個場景該搭配怎樣的妝髮,都在她的掌握中。

拍攝當天,七點開妝,整個梳化過程中互動很自然好聊,不用特意硬聊~相處起來很舒服

莊寧化妝的手法非常溫柔,像在撫摸臉一樣,害我差點舒服到放空睡著~ (吼~太早起床了)

外景時,莊寧非常細心的注意我的一舉一動~一下補妝,一下固定頭髮、隨時提醒我要拉裙襬注意腳步~

當天的造型都讓我又驚又喜~很愛呢!! 連Will最後的油頭造型~也出乎意料的好看!

KEN01404.jpg

攝助小K也是扮演重要的角色~

非常謝謝他辛苦的搬道具拿行李,忙東忙西的,拋紗、調整裙襬、指導動作,提醒表情~

還要不時天外飛來一筆搞笑熱場,看小K和Ken一句來一句去的玩笑話,像是在唱雙簧一樣

卻也惹得我們哈哈大笑~拍照緊繃的情緒也能放鬆許多!!

KEN00981.jpg

KEN01236.jpg

KEN00731.jpg

KEN01182.jpg

KEN00808.jpg

KEN01273.jpg

光是毛片我們就喜歡的不得了~好期待拿到精修入本後的相片啊啊啊~  

後續的謝卡、放大照、相本編排 就等收到後再來分享囉~~

 

 後記

很感謝Onlyyou唯你帶給我們整天滿滿的回憶,一直到現在看到毛片還能夠想起當時歡樂的場景

也更加確認當時後的衝動是值得的~衝對了這樣 哈哈

很推薦Onlyyou唯你給還在尋覓煩惱婚紗公司的新人們

包套價格公開透明、拍攝風格可自行決定、讓妳的婚紗照不會和別人一樣

更棒的是每年都可以回娘家(唯你)拍攝週年照,這樣多的好康~快點一起衝動吧 

***********

Only You Wedding 唯你婚紗攝影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53-3號

 02-2598-1101

官網 https://www.onlyu.com.tw/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wedding.onlyyou/

**********

更多即時美食、旅遊分享隨時新增在粉絲專頁唷~Abby艾比x享生活

歡迎隨時追蹤艾比IG abby_enjoy_life

 

arrow
arrow

    Abby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